我有一個(gè)老同學(xué),她從日本買(mǎi)了一臺(tái)日版的三星aled智能互聯(lián)網(wǎng)液晶電視機(jī).她想用飛機(jī)把這臺(tái)日版的三星智能電視機(jī)空運(yùn)過(guò)去送給她的外祖母一家,那么問(wèn)題來(lái)了.她這么做對(duì)嗎?還有她買(mǎi)了一臺(tái)日版的三星智能液晶電視機(jī)的話,如果壞了的話,在國(guó)內(nèi)能保修嗎?如果是你們的話,你們是買(mǎi)國(guó)行版的三星電視機(jī)還是日版的呢?給她點(diǎn)建議吧!



